你说的屁话还挺有道理

【剑网3/羊花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秃了


完结了!!!之后就哔哔番外了!!


(十)


师父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我现在是真的体会到了。


我想回万花谷。


并且再也不随便捡人了。


我看着名为李末尘的道长被他的师兄弟围了一群,并且嘴里喊着云湮师兄的时候。


我明白了。


这就是个奸细。


李云湮好不容易突破重围,走到待在角落里的我的身边,有些尴尬的看着我。


我还没尴尬呢,你尴尬什么?


“别说了,既然你就是李云湮,我也直说了我的目的,你可知脱发如何医治?”我顺便扫了一眼在后面赶来围观的人。


李云湮愣了一下“我也不知,你不是大夫么”


我白了他一眼,我如果自己能治还跑来纯阳?


“那后会有期”我就知道我师父这个人不靠谱,却没想到连徒弟也坑。


“你去哪”李云湮拉住我,一脸紧张。


“既然纯阳宫无法医治,自然是寻找医治之法”我一脸这不是明显的事么


我扯了扯我的手,没扯动。


我眼神示意他松开我,没示意动。


我刚想说你想干嘛,李云湮便急着拉我向纯阳宫里走。


“师父,徒儿有一事相求”李云湮跪在一座房屋前。


干嘛这是?


“说吧”屋里一位老者说着。


“徒儿心系万花谷沈言,想下山与沈言一同找寻脱发医治之法”李云湮语气严肃。


我在旁边树上逗喜鹊的手顿了一下。


头发还没治好,又要犯上心率过快的病了?


等等,这话怎么听着像是两情相悦一样?


屋里久久没有讲话,或许说了我也听不太见。


只记得李云湮拉过我的手,骑上了马在我耳边问我


“我们接下来去哪?”

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