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说的屁话还挺有道理

【剑网3/羊花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秃了


(九)


李末尘这伤口我看大概是愈合不好了。


我又深深叹了一口气。


幸好距离纯阳宫没有几天的路程了,聪明且秃的我反复想着一件事,李末尘是不是太喜欢把人抱在怀里了?


他们纯阳宫的道长都喜欢这样?明明之前还一副恨不得我离他八百迟远的高冷脸,现在没事就盯着我温柔的笑。


就像现在。


“你盯着我做什么?”我不自在的动了动身子,李末尘把我抱在身前骑着马往纯阳宫赶。


“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”李末尘在我耳边轻轻笑了一下。


有病,真有病,没救了。


我也有病,没事脸红个什么劲。


我咳嗽了一声没讲话。


“万花谷都是如你这般好看的人么”李末尘又笑着说。


“对,我是最不好看的那个,有机会带你去瞧瞧” 


我有些莫名的生气,不会说话就别说。


等了半天也不见身后的人回话,我转头看了看他,李末尘微微皱着眉看我,对视了一眼我愣了一下。
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”李末尘也叹了一口气。


哑谜么?又不是正月十五打什么哑谜?


我没理会他,催着他快赶路。

评论

热度(4)